金桂泡澡兔哈哈哈哈党

瘫痪在AC坑不打算出来了,画渣老手,还需努力

我 回来除草了!!!qwq我保证 我有一部分灵魂留在了ac 打死我都不出去了 目前就画了歌迪亚和先祖 西班牙的先祖 的旁边那个妹子 就是牺牲那个 我觉得她....好漂亮....我过两天再搞搞看.....圣殿大公主我觉得完全就可以把她拉帮结派……男女主很 配 啊!(你 还有我角的那个法兰西小哥也!!!超帅!!!巨帅?!可是他!没几分钟!就!便当了?!!最后先祖们出来的时候我一眼看到亚诺子,一闪而过我垂死病中惊坐起旁边都是人像看傻逼一样看我 林奇没想到先祖们都会看到他吧 他知道先祖们知道他都干了什么犯法的破事以后会不会挺....尴尬自责的。 一上来废话就这么多,那就当聊聊天吧(你) 可以催更(没有人会催你)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