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泡澡兔哈哈哈哈党

瘫痪在AC坑不打算出来了,画渣老手,还需努力

炒一下旧文tag不好意思

我他妈的真是要被无授权转载狗气死,还有他评论下面的智商情商感人,好啊我他妈是红卫兵是吧授权警察是吧是好啊我就是了怎么着???授权转载是对一个原作者最起码的尊重你不懂??还评论我说搞事情他要是有授权我还搞事情吗???从推上转过来靠大家翻不过墙观摩不了原作者靠他被众人捧当搬运小天使是吧exm??真的是翻墙回来以后看到国内一堆wb盗图不标原作者无授权转载真是分分钟反手就是个煤气罐


不好意思我发现这条tag太少 热度不高 真的版权这件事对不管是产粮的哪国太太利益都是一样的 产一下旧文 大家注意注意吧纸楠这个人的恶心嘴脸 去年十一月份他的盗图又转了1000+到我首页了

评论(2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