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泡澡兔哈哈哈哈党

瘫痪在AC坑不打算出来了,画渣老手,还需努力

好女孩

猎寡cp,OOC出天际,涉及脆弱的百合避雷,心血来潮的产物,我觉得不写出来我要憋死
*一方死亡注意
*瑞破半藏亲情向

————————————————————





她在黑夜倾盆大雨的玉林里拼命的奔跑着。

“瑞破,我找不到她了!我看不见她了!”我要失去她了。

她的红外线目镜里一片黑暗,没有热能,没有生物在附近,她在哪?她在哪?不,不。

“我们找到她了!!!”
耳机里传来莫里森的声音。




瑞破一把抱住直往前冲的百合 “放开我让我过去!瑞破!放开我!让我过去!!”
她还在不停的用最后一丝力气想挣扎着逃脱拦住她的老虎,然而老虎不动如山的默不作声仍然牢牢锁住往前冲的她,她看见莫里森还有救护兵团团围在那个地方,她看到了她的鞋子了,她还看到了⋯⋯血。

“加比,不要让她过来”莫里森沉稳的声音穿进她的耳朵,她们对视了起码两秒,她听出了他语气里强行掩饰的颤抖,还有那躲避的视线。不,不不不不。


“放开我加比!放开我!放开我啊!我要去见她!加布里尔!”
⋯⋯
“放开我加比⋯我要去见她⋯我要去见她”
雨声中掩盖不住小小的心跳仪发出的长音,她还是没能过去,她失去她了,加比无声的持续抱着她,她始终没能挣脱开,她太累了,累的只能埋在她前搭档的胸膛里,任泪水打湿早已湿透的黑色风衣。



她有气无力的推开她房间的门,里面摆满了她的小玩意,无论怎么看都是她的作风的,那些小玩意,她揣着那个破碎的时间加速器,想着,好了,这玩意以后不用再拿给那只大猩猩反复修了。她轻轻的把它放在桌子上,环视一周,房间不脏,但还是乱,所有东西都摆在她走之前在的地方,被子也草草的铺在床上,一看就知道妄图营造房间还算整洁的“坏习惯”她说着,不自觉的盯了片刻,然后把自己面朝下摔在柔软的床上

她深吸了几口气,依然妄图获得一点她们曾在这个被窝里相拥的气息。她的身体很冷,冬天的时候她们在这个被窝里盖的厚厚的,她抱怨 啊,艾米丽,你简直就像一个雪人钻进了我的被窝里!她说,那我走啦 噢不不不不⋯⋯

历历在目的场景,这个冬天以后,就在也没有人⋯⋯“扣扣”

房门被敲响了,她并没有关门。是那只猩猩。

“嘿,我们该走了”

她从床上爬起来,留恋那橙色的温度,她抑制不住的无力。

“好吧,那我们走吧”她说。


直布罗陀少有的雨季,大雨像那一天一样哗啦啦的下个不停。

已是深夜,半藏从厨房泡茶出来,路过餐厅

看见她趴在桌子上,也不知道睡着没有。旁边放着的是那个橙色的瓷杯,那个市场的实惠货,不是她用的那个,里面的牛奶早都冷透了。

半藏把他的那件毛衣厚外套披在她肩上,这点动静惊醒了她

“⋯噢⋯⋯半藏⋯⋯嗨⋯⋯是你⋯”她从压着麻了的手臂上抬起头,脑子并不清醒,但他知道她在想什么。

“嗨⋯⋯艾米丽”他把他的冒着热气的茶杯放到她的手里“我知道,莉娜她,是个好女孩”她面无表情的垂眼,视线落在她手中温暖的杯子里。

“你也是个好女孩。”

你会走出来的。他想这样跟她说,然后还没说出口,女枪手哽咽着把她的头靠在了他的肩窝里,泪水浸湿他的领子。

是啊,她们都是好女孩。



end啦


小学生文笔,看官们放过吧!


评论

热度(13)